烟雨蓝山

爱如烟雨,润物无痕,娇儿成长,白马之隙,随手摘记,谨以勿忘。待老来之时,若彼文学城池仍旧坚固,或供叹惜喷饭之资。
正文

天天日记-2岁的情感

(2008-06-03 16:53:12) 下一个

“I'm so glad to see you” , 天天抱着我的腿说,猜猜我刚从哪里来?我只不过上了个厕所,最多5分钟罢了。快2岁半的天天近来情感表达加多,2个月前他第一次主动对我说:“ I love you” 我一直以为他是个比较马虎的孩子,以前我对他说I love you他从来没有其它反应,可现在他会说:"I love you, too"。我都不知道是什么触动了他的神经,也许是最近我情绪波动大,心情流露让他感觉到了吧。我妈说将来他会是个多愁善感的孩子,天啊,我可真不希望他如此,这样生活中受的伤害会太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