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雨蓝山

爱如烟雨,润物无痕,娇儿成长,白马之隙,随手摘记,谨以勿忘。待老来之时,若彼文学城池仍旧坚固,或供叹惜喷饭之资。
正文

儿子-妈妈前世的情人?

(2008-02-15 05:01:49) 下一个

今年的情人节,和往年一样老公只在院子里摘了些玫瑰做了个插花给我,然后他做晚饭,没有烛光,也没有细乐,只有一盒巧克力算是应了点景。

情人节晚餐前,老公给了一个长吻,天天目不转睛地看了,走过来也要给妈妈一个拥抱,一个热吻,然后认真地说:‘mum, I kiss TOO’,我瞟了一眼老公,见他鼻子眼睛挤一块地笑,忽然觉得,还是生儿子好,能有两个男人疼爱:)。

饭后我靠在老公腿上休息,天天走过来说:‘天天 sleep too ’然后爬上沙发挤到我身边躺下,我搂着他,感受着他幼小的身体中蕴藏的感情,给他的耳边吹了口气:‘天天, we all love you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