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早起

(2008-06-05 15:38:17) 下一个
    早上4点半,小女儿一直在旁边动啊动,原来被蚊子咬到手痒了,已经肿了,我起来给她上了一些药,真怀疑现在就有蚊子了.

     今天大女儿的学校要去海边挖蚬子,可以拿回家.其实学校早通知了,她昨天晚上才告诉我,还要靴子,已经6点半了,旁边几家小杂货店7点就关门,

    拉起小女儿,抱上自行车,冲到店里,大女儿对靴子的颜色不满意,又到另外一家,只有小孩子的,最后一家,有蓝色和红的,女儿本想要黑色,没办法,只好选了红色,也还瞒漂亮的,接着到另外一家大的商场买做弁当的素材.回到家已经快8点..匆忙做了晚饭的菜,两个宝宝已经饿了,吃了很多饭之后,两个人又拿零食,水果吃了一会.洗完睡下已经将近12点.

    本来把闹钟弄到6点,既然4点半就醒了,也就不睡了,准备做女儿的弁当.以前很发愁,不知道怎么才能做的又好看又好吃,经过几次之后,已经有了经验,不比那些日本女人做的差到哪去,或者更好,女儿很喜欢.今天的,首先用青豆,玉米粒,胡箩卜丁,香肠丁炒了一点米饭,然后,炸鸡块和虾,再用微波炉热了小肉丸子,还有一小份意大利面,把这些五颜六色的东西摆放整齐,中间用绿色的塑料做的叶子隔开,最后上面放几个小西红柿,完成,另外一个很小的盒子里放点切好的水果.自己欣赏一下,还瞒漂亮,偶尔做做也蛮好玩的,听说到高中就要每天都做的,那可怎么受的了,

   做完这些,6点左右,电脑打开,有信息跳出来,原来他4点半左右就出发了,祝愿他能签约成功,这样我就有好吃的啦,

   打开我的空间,也看了他的,好象有一条看过的字被他删掉了,是啊,谁又知道永远有多远呢,看过了会心动,会感激,但不会相信,不相信世上会有永远的东西,我也觉得,这样的承诺太有点心血来潮了,删就删吧,只是奇怪了一下而已.

    7点左右,肚子有点饿了,热了杯牛奶,吃个面包,小女儿也该起床了,

    新的一天开始了,今天还是有点阴.

    突然想到*胸无大志*这个词用我身上还瞒合适的,就从我毕业时写的那几个志愿就可以这样判断了,呵呵,先自嘲一下.

    对照一下那个女性独享的月历计算方式,今天是第14天,说是嗅觉灵敏什么的,按它说的,今天给自己选个特别的香水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