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8.6.30 阴

(2008-06-30 05:24:02) 下一个

周五,一天不见,信也没回,担心.

 晚上,孩子睡了,他回来,我下楼.说了几句话,说到电话的事.

 我说过要玫瑰红的,千真万确,

 我没听见你说要玫瑰色,只听见你说要粉色,

 好了,就算我没说,反正你也不把我说的话当回事,

 (这句话,成了导火索,)

 声音变大,你脾气一点都不好,我和你在一起不合适 .

 呵呵,这话也能说出口,和我在一起不合适,那每天亲我干什么,演戏吗,我不需要,不合适就分开好了,

 没哭,眼泪唰唰的掉,不想在和他说下去,上楼,

 把我拖回来,继续说.反反复复,还是电话的事.

 够了,我总结,我说过了,你说我没说过,没录音,没证据,两个人误会了,谁都没错,行了吧,粉的就粉的吧,不就一个电话吗.不说了,上楼睡觉.

 把我从床上拖下来,要继续说.

 我说,不说了,再说下去,每一句话都是伤害,何苦呢,

 又流泪了,这次鼻子堵了,头晕,眼前发黑,

 非要分出谁对谁错是吧,好了,我错了,我不该用哪种口气和你说话,不该在生理之前脾气不好.满意啦?

 真的满意啦,把我拖起来又抱又亲.

 无语.

 一场家庭战争结束,

 总结:

 家庭不是讲理的地方.

 下次生理前心情不好时,提前告诉他,

 尽量控制自己,

周六,那个来了,腰痛,不想起来,身上也痛,周五锻炼的.心也痛,眼睛肿肿的.上网看到,知道没事,放心,可是公司好象又出了什么事,希望一切都好起来,一切都过去.

 两天在家里,帮女儿辅导,周一期末考试了,

 周一,早晨起来,送走女儿,回来把院子收拾一下,好困啊,躺沙发上又睡了,终于周一拉,都走了,我自己清静一下.

下午去公司,广告改一下,5点左右接个电话,放下电话,发现到时间了,赶紧往外走,临走告诉帮我存盘,出了电梯,赶紧打电话,不要上书保存,另存一下,回答,已经上书保存完毕.天啊,元文件丢失.又一个教训.

 一天都在外边跑,不知道公司的事怎么样了,肯定会顺利过去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