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6.1

(2008-06-01 12:50:02) 下一个
    最近也不知道怎么了,很敏感,遇到点小事也会流泪,决定不再去关注那些地震的事了,今天是6.1儿童节,祝福天堂里的孩子们节日快乐.那里一定什么痛苦都没有.
    女人心情不好时就想买衣服什么的,我就是这样,今天天还不错,出门时已经下午2点多了.出了门才知道,不是很热,但阳光很晒.
    买衣服大多都是新宿站前的地下街,固定的几家店,和店员都熟了,买的也很快,
    常常奇怪为什么总买衣服,到换季时又没衣服穿,原来旧的衣服都不喜欢穿了,或者流行太快,旧的感觉穿起来也不漂亮了,我想大多数的女人都和我一样.
    吃过饭回来,走在新宿的歌舞伎町,突然觉得现在不象以前那样人挤人人挨人的感觉了.不知道是不是日本的经济真的萧条了呢,还是日本警察的整治有了效果.
    回到家8点半左右,小女儿睡着了,我也赶紧洗了澡陪她睡,不然这个时间她要是醒了,不知道要几点能睡上呢,10点左右我也睡了,
    睡的太早了,半夜2点,醒了,好象一点睡意都没有了,悄悄起来,打开电脑.这个时间大家都睡了,只我一个人醒着,周围很安静,不时有送报纸的摩托车声,听起来很吵.想起他送报纸的时候是不是也是这个时间呢.
     常常想能为他分担点什么,其实到头来也只是无能为力,希望不会成为他的负担就好,那天为一句玩笑,我竟然很难过,当时真的很难过,自己怎么劝自己都不行,对不起,下次不会了.
    4点半了,天渐渐的亮了,小鸟们都起来了,在外面叽叽喳喳的叫呢.我有点饿了,热杯牛奶,吃个面包,还要去睡一下,不知道能不能睡着,7点半还要起来. 
   希望明天开始有个好心情,坏情绪就象丢掉的旧衣服一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