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8.6.26 阴 18:00

(2008-06-26 02:57:34) 下一个

去买电话,跟他讲要玫瑰红的,如果没有就买粉色的,

  结果呢,偏偏买了个粉的,

还说,我以为玫瑰红的好看,你怎么要粉色的呢,

有没有搞错,

把当时说过的话重复给他听,

  O ,原来是这样啊,忘了,

  已经不能换,也不能退,

  问'为什么买之前不跟我确认一下,

  没回答.

  很生气,说,总把我说的话当放屁一样,还不如放屁呢,放屁还有味道呢,我说的话味儿都没有,

  这是我说过的最脏的话了,以前从来没说过.

  很生气,真的,不知道如何能不生气了.

  象这样的事不是一次两次了,

  最终错的肯定还是我,,,,,

   想对他说,不论什么事,签约之前一定要确认好,才能下笔,做为一个成熟的男人也好,做为一个公司的代表 更应该如此,有些事可以糊涂,比如生活中的琐事,而你却总是在乎,而有些事情绝不能糊涂.,而你却总是糊里糊涂.....

  想一想,不说了,说了也是废话,对于一个总是自以为是的人来讲,

  就象对一个只懂爱自己的人讲,付出才有回报,他却说,不爱自己的人都是傻子一样.

 是的,我就是那个傻子,

 面对一个不懂爱的人,我有点累了,真的累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