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懒懒的一天

(2008-06-03 01:15:27) 下一个
   今天又下雨了,哪也不想去,想了又想又回到了床上.

    老公还没起来,我把他弄起来,告诉他11点了,其实才10点多.

    他起来了,我又躺下了.躺了一会,寂寞,下去找他,让他再陪我躺一下.*撒娇*

    他已经洗了澡,西装领带穿整齐,抱着我亲了一下,"明天吧"

    我又回到床上,是不是还要睡一下呢,左边没人,右边也没人,难得的轻松,整个床都是我一个人的.想怎么躺就怎么躺,把自己摆成一个"大"字
   

   收到他的短信,"早上好"

    回信给他,"我正在想要不要再睡一下"

    等他的回信,没有,再看,还是没有,不知道看第几遍的时候,睡着了.

    外面很冷的样子,可被子里很暖和,大概睡了一个小时左右,醒了,一个人躺在暖暖的被子里,想起了学生时代的好朋友.准备让妈妈在我的毕业纪念册上找到她家的地址.她可能还在那个小山村里当老师.下次回国真希望能见上一面.

    起来,找零食.开电脑.和他聊了一个有趣的隐私问题,前几天一个女孩也和我聊了她的这方面的隐私,呵呵,

    想想晚饭做什么.

    懒懒的一天,不知道是不是叫浪费时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