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闲聊

(2008-06-13 16:13:44) 下一个
   昨晚好象睡的很好,最起码没有头脑清醒的半夜爬起来,再也不能安然入睡,早晨被闹钟叫醒,迷迷糊糊又躺了一会,伸手摸了一下旁边的小女儿,哎呀,怎么这么湿呀,不好,宝宝尿床了,我一下子清醒了赶紧起来看,她还在睡着,可是她睡的地方一片湿,再仔细摸一下,不仅仅是她睡的地方,连我的被角,一部分的床单,还有她的被子,都有湿的部分,我赶紧把她叫醒,我说宝宝,你都这么大了,要尿尿的时候自己要醒来叫妈妈呀,怎么尿床呢,她说,是的,我尿了,还象征性的撇撇嘴,装可怜的样子.
    都习惯了,每天晚上睡前她都喝150ML的牛奶,纸尿裤2岁时就不用了,所以每晚都要抱起来让她尿一下,,每次抱她起来,她都很配合,不过还象睡着的样子,很奇怪,小孩子可以闭着眼睛吃,也可以闭着眼睛尿,昨晚我也是睡的太熟了,好久没有这么好好的睡了,结果..........
   好在今天是难得的好天,所有的东西都拆下来,洗一次是肯定完不成的,今天事情还瞒多,是我扫除垃圾地点的当番,要等垃圾车收走垃圾以后,把那个地方清扫干净,另外还预约了10点到健身中心听讲习会,已经约了好几次了,今天必须去.不听的话,就没资格常去.
   所有这些都做完,已经12点多了.再磨蹭一会到公司已经2点多了,修改了一下,广告,也没做什么实质性的事.下午4点半左右,约他,没想到他还有点时间,就一起去吃了M,送个小小的父亲节的礼物给他,

    谈到公司的问题,美元也好象一点点在升,他也很努力,希望一切都象他预想的那样顺利.

    晚上,又和他聊到名牌,其实我也只是喜欢GUCCI  和DIOR的皮包,钱包,香水,,不是因为追求什么心理,只是觉得名牌包包比较耐用,而自己又很喜欢香水而已,再说了,过生日的时候,不好好的宰老公,慰劳自己一下怎么成,一年就一次呀.他一定以为我很能花钱,很追求这个,其实不是的.

   还有说到成熟的问题,我竟然还说我很成熟,他不成熟,岂不知他为人处事要比我成熟多少倍,我也很佩服他这点,超乎年龄的成熟,我那叫什么成熟呀.女人的那些可以做的角色里,我还是喜欢做个温柔贤惠的小女人滴.
   还有谈到旅游,真的很向往有那么一天,梦想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