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有感而发

(2008-05-09 05:35:31) 下一个
   今天我又说错话了,不管是自做多情也好,情不自禁也好,强烈的鄙视自己一下.

    如果以后再这样,就把自己放在坏女人的一类里面,每次我都会想到她的感受......

   不是我太认真,男人和女人不一样,男人的心可以分成几部分,而女人不能.......


    那个小宝宝好可爱呀,真想抱抱他,可他不属于我,就象他也不属于我一样.........

    真想再生一个男孩宝宝,怀孕和生产的过程我都可以忍受,可是自己一个人带孩子太辛苦了........再说了,怎么能保证百分百是男孩呢,他们还说医生有办法呢,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不是我重男轻女,只是我真的很喜欢有个小男孩......妈妈也不赞成我再生了,她看我太辛苦,很心疼,弟弟今年结了婚就要生孩子,妈妈不能帮我了,我也不想让妈妈再为我辛苦.

   有感而发,想想而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