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3岁小孩

(2008-04-07 03:19:55) 下一个
    小女儿在幼儿园3岁班,今天去接她. 和老师讲了一下情况后,就去隔壁的房间拿她的东西.一个同班的小男孩一直跟着我们.

我在那里收拾东西,那个小男孩站在女儿面前.他垛垛脚,女儿笑了,他就继续垛呀垛的,自己也很开心的样子.突然不小心摔倒了,女儿大笑,他见女儿如此的高兴,又在那里继续装着摔倒.逗女儿开心.我说,你妈妈早就出去了,你快走吧,明天再玩好吗.他说,我要和MIKA一起走.

我忙把东西收拾好,准备往外走,他过来拉女儿的手,女儿竟然没让他拉.两个人一起跑到外边了.他妈妈在外边等了好久了,让他快一点,他说,我要和MIKA一起走.他就站在女儿旁边看女儿换鞋子.女儿换完了,他又来牵女儿的手,女儿又想躲开,我说,你就和小朋友牵牵手吧,女儿答应了,他牵着女儿的手,在操场上跑啊跑,高兴的不得了.出了大门之后,女儿有点咳,男孩说,快回家吧,回家吃点药就好了.我和他妈妈都笑了,

小男孩白白胖胖的,笑起来两个小酒窝,好可爱,看得出来,他非常喜欢和女儿一起玩,就象个小哥哥一样.有意思极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