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结果

(2008-04-29 19:29:05) 下一个

     果不出所料,今天早晨银行的电话来了,说机器里根本没有多出1万日元来,还一个劲的在那里道歉,有用吗,怎么可能会查出来,怎么可能相信我说的是真的,我告诉他们把那几个字写大一点,免的还有人向我一样的倒霉.
    倒霉归倒霉,就算为自己的粗心买单了,
    我这个人也不知道怎么了,银行要是不来电话,我竟然把这事给忘了,一点都没放心上,把自己当大款了,呵呵.
 
     今天天气真好,昨晚没睡好,头痛,*每次生理期都睡不好,总是担心会把被子弄脏,其实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可还是不踏实,典型的神经衰弱*今天没去公司,本想好好的睡一下,看到天这么好,又开始洗,所有的床上用品,被套,枕套之类的,一共洗了3缸了,还没完,天好,晒一下就干了,都是棉的,还要熨啊叠啊,还要换上新的,估计又要累半死,今生啊,都被这些无休止的家务给交代了.没办法,总是习惯把家弄的干干净净的,在客厅厕所再插些鲜花,不用去买,院子里我养了好多的花,天暖了,开的可鲜艳呢,老公总是说谁家谁家的花开的好,我说自己家的花开的再好,也没有野花香啊,我一语双关,他笑.

   想来他也好久没和那女孩联系了,上次我对他说随便吧,我不管你了,你也别管我,他说不行.老公属于孩子型的,估计他也知道除了我没有人会象我一样照顾他那么周到,我说不管他,他还有点怕了.对我也好多了.前几天遇到他的同事,我随便问了那女孩的情况,她说你老公也问我了.看来确实不联系了,不过还是会关心啊,本来就是那女孩很主动,他又觉得新鲜,我看他也没付出多少感情在里面.随他去吧,自从上次之后我连提都不提这事,虽然心里有时会在乎,不过我属于键忘型的.
   
    公司的状况不是很好,不知道当初帮他成立公司是不是个错误之举,不过他好象比以前脚踏实地多了,也不那么自大了,也很努力,就当是金钱一外的成果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