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晕

(2008-04-16 12:34:16) 下一个
 今天早上,我晕

  因为事情没做完,睡的很晚,昨晚4点半才睡, 好象很快就睡着了.

 早晨8点半突然被震耳的音乐吵醒,原来老公又把音响当闹钟定时了,顿时很生气,因为以前总是这样的,很早被音乐吵醒,最近睡的又不好,所以和老公商量把它关掉了,谁知他昨天又给设定了.很生气,当然睡不着了.而他呢,又呼呼的睡着了,没办法我就起床了.爸妈已经起来了,和他们说了几句话,爸爸还说,今天怎么起这么早啊,我没回答.座了一会,觉得不舒服,又回到床上了,老公被我弄醒,他好象没事是的,搂着我继续睡.我推他说你别睡了,我问你,你老实回答我就不生气了,老公眼睛都没睁开说你问吧,我说前几天我跟你讲我早晨听了很大声的音乐会头痛,你为什么又设定了呀,你忘了我说的话吗,他竟然回答,你有和我说过吗.我不记的了. 我晕. 我又说我什么事都为你着想,你也为我着想一点点好吗,他说知道了.我说那你起来吧,既然你设定了,你就起来,其实这时已经距离闹钟的时间一个多小时了.他被我弄起来了,我想一个人可以好好睡一下了.

 刚刚有点要睡了,妈妈进来了,她告诉我要和爸爸出去一下,我头也没抬说知道了,

 接着睡吧,又是刚刚要睡了,突然想起今天早10点是约去美容院的日子,一看时间已经10点半了,上帝哪来的急呀.赶紧爬起来,给人家打个电话道个歉.

 折腾了半天,都11点了,还睡什么呀,收拾了一下,去公司了.

 一整天都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