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伤心

(2008-02-24 21:41:16) 下一个

    伤心的时候喜欢听伤心的歌,听了之后却更加伤心.性格好象是偏忧郁的那种,可在外人眼里 
我每天好象都很快乐.车里的音乐都是听起来让人伤心的,
好象心底里也比较喜欢这种,那些欢

快的听了也欢快不起来,倒让我心烦意乱.如果是在高速上,真想一脚把油门踩下去,释放一下郁

结的心情,只是
想一想而已,哪里会有这样的胆量,我是二个可爱女儿的妈妈,我爱她们,她们也

爱我. 

    越来越不懂男人,不懂感情了,虽然年龄不断的增长,可是感觉却越来越迷茫.我知道他又

打电话给她了,虽然换了名字,可号码我还是记得.不想知道的太多,却又不想欺骗自己.他

没有别的理由这样冷漠的对我,我也问过他,我哪里做的不好,他说不出来的.原因只有一个,

他心里有了别人而厌倦了我,尽管我还会去缠他,可我明显看到他眼中的敷衍.






 
我也有点厌倦了.甚至觉的自己很失败.


时间久了,就会厌倦,包括感情,道理是懂,心里总在想如果他能对我好,我宁愿给他空间,


不去计较.可轮到自己身上却又无能为力.无法释怀.
  
感情究竟是什么,真的不懂.不想再因为爱而受伤,却又总把自己弄的伤痕累累.
  
放弃那分不属于自己的吧,虽然美好,虽然痛,可我不想让别人因为我受到伤害,宁愿自己受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