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来生的约定

(2008-02-17 23:53:37) 下一个

从来都是相信,大千世界,忙忙人海中,人和人的相遇 相识 相知 相爱都是来自前世的缘分.

 

今生,我和你有缘相识. 确已无缘在一起.

 

 但我相信有来生,所以想和你有个约定.

 

 似乎记得有一句话是说,上帝让人到世上走一遭,不是来享福,而是要遭一次罪的.

 

所以当看到因疾病,贫苦或其他原因而痛苦着的人们,就常常想,来生不要再做人,想做一只富贵人家的宠物狗.

 

 认识你之后,我改变了这种想法,来生,我还想做女人,

 

 做个漂亮的,温柔的,智慧的女人,做个被你爱,被你宠,被你懂的女人.

 

 所以请你一定要和我约定,来生,让我做你的女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