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美国西南游4:death valley(死谷)

(2012-06-18 19:26:25) 下一个

day6






从las vegas开车到死谷。说实话,开到死谷,我真的明白为什么那地方叫死谷。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反正我真的是不太喜欢那个地方。寸草不生,外面还巨热。从las vegas开到vistor center, 人家告诉我要看景点,还要往我来的路开,一想大热天的,算了吧。于是又顺着190往yosemite的方向开。190开下来让我超级的烦,在az, grand canyon, colorado都开了山路,不过山路周围是红石头,是绿树。death valley除了光秃秃的山就是光秃秃的土地,而且那颜色看着让人特压抑。不但颜色压抑,山路还特长,弯道特多,大家要是真的打算走这条路的话,开之前一定要make sure车的brake system works properly. 很多地方要下坡拐弯,如果车的brake system doesn't work properly, 后果很严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