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关于我的博客

(2011-06-12 09:14:27) 下一个
其实我从高中毕业的时候就开始断断续续的写日志了,最早的那篇就是一个小留学生对中国高考以及美国教育的自白, 写那篇日志的时候我才高中毕业。 时光流逝,我现在也大学毕业,开始工作了。直至今日,当我读起我以前写的某些日志时,昔日留学的酸甜苦辣,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还会浮现在我的眼前。不管留学11载是苦中有甜,甜中有苦,留学当中所发生的一切都成为了历史,成为了一段也许会让我终身难忘的经历。我也希望我能够用文字的方式去记录下我生活当中的点点滴滴,喜怒哀乐,也许这就是这么多年,我坚持写日志,而且写的每一篇日志都不是三言两语的原因。
我博客里所有的文章都是出自我自己之手,日志当中所描述事情也是我的亲身经历。 我会用心去写每一篇日志,我也希望读窝日志的人能够用心去读。如果当你读完了我的日志,你觉得收获了什么或者产生了某种共鸣,我会感到非常的欣慰,但如果你对我写的日志有不同的看法活着我说的某些话让你产生了不满,欢迎回帖,但请误骂人。我可以说是非常讨厌那些张口闭口就血口喷人的人,如果你细心的话,你也会发现我写的每一篇日志里都没有脏字。
作为一名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美籍华裔,我的故事也许不是最繁华的故事;我没有像有些中了彩票的幸运儿一样,一日间身缠万贯,也没有像那些天资聪明的精英们从藤校毕业,在花街日进斗金。但我想我的故事是真实的故事,我虽然今天也想成千上万的美国工薪族一样过着早8晚5的生活,有一份收入还算体面的工作,但作为一名1.5代移民,1个10多年前刚来美国的一穷二白的亚裔,我想说在我过去的23年的生活里,我失败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次,只是可能跟其他人不一样的地方在于,在我失败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次以后,我还是傻傻的?天真的?固执的?不愿意放弃。我还是宁愿相信只要我再努力一下,再坚持一下,说不定事情会在不久的将来有所改变,虽然我也不知道明天又将要发生什么。有些时候别人看了我的博客,看了我的校内,说我牛,其实我觉得我一点也不牛,我只是可能比其他人为了自己想要的东西更愿意坚持,更愿意付出,更不在乎失败,仅此仅此仅此而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