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不经意

(2014-06-02 06:57:28) 下一个

不经意
我走过你的园子
真的是你么
笑涡里有这早春的甜蜜
黑发透过阳光的明媚
我有没有
回你一个梨涡浅笑?

不经意
我走过苍山的翡翠
不经意
我看翠鸟双双掠翼
不经意
我看到你眼底的温柔
未加掩饰

不经意
有彩蝶在这早春翩跹
不经意
清柳摇花姹紫嫣红
不经意
我朝你招手
静想你
未加掩饰的温柔
Displaying 不经意-1(晴空).jpgDisplaying 不经意-2(晴空).jpgDisplaying 不经意-3(晴空).jp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