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滴水

(2012-04-07 19:21:29) 下一个


我仰望高山
以一滴水的谦卑
我渴望大海
以一滴水的能量

一滴水能走多远
我只知道往前走
山连着山
海在哪里
一滴水能走多远
我只知道往前走

幸运的你我能牵手
幸运的你我一起走
每一滴水都有能量
每一滴水都折射太阳
涓涓细流
在一起才有力量

每一滴水都有生命
每一滴水都渴望成长
涓涓细流
有努力总有希望
远方在望的可是海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clearskies 回复 悄悄话 点缀兄回访得挺快:) 去年我挑GODFATHER当一TERM PAPER的TOPIC, 所以看的资料多些.刚好导师曾跟那导演共过事,有过FIGHTS, 倒了些内幕,听得我们很过瘾:)GODFATHER绝对是美国电影的一座高峰,剧本,制作,表演全部超一流. 经典难得~~
点缀 回复 悄悄话
以一滴水的名义向高山致敬,向大海鞠躬。。。
赞蓝色天空下的一片好去处,好意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