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四岁的艾米

(2011-06-01 14:45:53) 下一个
最喜欢的老师
有一次告诉我最喜欢preschool的某一个老师,不是班级老师,也不是任课老师。我很奇怪地问她原因,小人说:she gave me snack and juice。原来给点好吃的就给收买了呀!^_^

老师不住在preschool?
有天晚上,想起preschool的老师,问我说Mrs. Voker在做什么呢,我说跟妈妈一样,在给自己的孩子讲故事吧。小艾米瞪大眼睛惊讶地说,Mrs. Voker不是住在preschool吗?早上我去上学她就在那里,下午我放学时她还在那里呢!我告诉她在preschool时是Mrs. Voker的工作时间,其他时间都在家里陪自己的孩子,晚上在自己家里睡觉。小艾米恍然大悟地说:原来是这样子的啦!呵呵,上了一年学,终于知道了原来老师不住在preschool^_^

妹妹的翻译官
最晓得妹妹说地话,经常给我们翻译小莎拉的意思,经常自豪地说,我知道sarah说的每一句话:)

喜欢猜谜
现阶段除了画画看书,最喜欢地就是猜谜语,有一次给我们出了一个:什么东西有三个眼睛,一个尾巴?我和艾米爸爸想也想不出来,小艾米说:是红绿灯。想一想还真有点那意思:)
有一次又说了:什么动物有大大的耳朵,长长的鼻子,一只眼睛。我们想不出来,小艾米说:是大象。我质疑她道“大象,一只眼睛?”,小艾米说:我还没说完呢,一只眼睛长一边:)^_^

你不是我的好妈妈
以前说她哪做得不对,至多不高兴或者故意给你对着干。现在人家语言表达能力提高,开始语言反击了:你不是我的好妈妈,你不喜欢我,我再也不喜欢你了。第一次听到我好难过(心理承受能力太差啊^_^),现在我是面无表情,继续我的discipline。
考虑她可能有些嫉妒妹妹,现在更多时间的单独陪她,每天至少10分钟单独相处时间。
推荐“1-2-3 Magic”,对我来说真的是magic啊!打算再看一本sibling rivalry的书。

老师喜欢我呗
爸爸去接她放学回家,看到好几次老师拉着她的手跟其他小孩排着队从playground回教室,爸爸问她,那么多小朋友,为什么老师拉着你的手呢?艾米自豪地说:老师喜欢我呗!

Amy,Amy
艾米在班上有四个好朋友,分别是bella, charlie,lucy, Livvy。一天放学回家,说不要理charlie了,因为他跟其他小男生嘲笑bella喊错了老师名字,还喊自己“Amy,Amy”。第二天告诉我又和好了,因为一见面charlie就给了她big hug。哈哈,小朋友们还很有意思啊^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