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刺猬

(2009-08-21 14:02:43) 下一个
现在小人可有小脾气了, 动辄就威胁一下大人, 有时候我们都搞不清人家为什么发脾气, 问她也说不出一个所以然来.
比如今天, 在回家的路上, 突然人家就怒了, 抬着小脸对我挑衅说:"我要自己过马路"(平时乖的时候会说拉着妈妈的手过马路), 因为被绑在小车上, 第一次恐吓行为未果. 回家我给她洗手的时候, 一会说:"我要撞头", 一会又说"我要夹手". 边说边慢腾腾地做着动作看着我, 我只好耐心地阻止人家, 劝说人家. 最后这只小刺猬终于不再扎人了. 事后问她为什么不高兴, 她好像也不知道为什么^_^
总之, 人家不开心地时候, 总会故意说着"反动"言论, 试图去做"过界"行为(慢腾腾地, 等待着你的阻止), 挑战着我们的神经, 就像一只扎人的小刺猬^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Amy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是好长时间没来啦, 跟你家一样姐妹花啊,呵呵. 嗯,这次怀孕很辛苦, 可能是年龄大了的缘故吧.
展眉 回复 悄悄话 一直没见着你, 怀孕很辛苦么? 应该知道老二性别了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