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和妈妈结婚啦!

(2013-07-22 09:00:21) 下一个

晚上关头睡觉时,小萨拉扭过头来亲妈妈,正好亲在嘴上,她开心地对艾米说:姐姐,我和妈妈结婚啦!艾米和我哈哈大笑,小萨拉也跟着大笑。

艾米对萨拉说,那你得是个男孩,才能跟妈妈结婚。萨拉不假思索地说那我就是个男孩,刚说完又难过地说:妈妈,我不想是男孩,我想是女孩,留长头发,穿长裙子。我对她说:那你就是女孩呗。小萨拉又嚷嚷道:那我就不能跟妈妈结婚了,怎么办?哎呀,我小萨拉遇到大难题啦:)

我问萨拉,你为什么要跟妈妈结婚呢?小人儿说:我想跟妈妈永远在一起。我搂了搂她说,你是妈妈的女儿就能跟妈妈在一起。你不用非得跟妈妈结婚呀。艾米貌似很懂地说,妈妈说得对,妈妈已经跟爸爸结婚了。对了妈妈,我跟萨拉怎么没有看到你们结婚?^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