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艾米趣事

(2011-02-18 15:48:33) 下一个
涂上黑色就好了

见爸爸帮妈妈拔头顶的一根白头发,很有主意地说:不用拔,涂上黑色就好了^_^

灰太郎。喜羊羊。懒羊羊

大家商量吃羊肉火锅的事儿,艾米不乐意地说:那么爱吃羊肉,你们都成灰太郎啦!都是坏人,我喜羊羊不怕你们!我笑问她:那sarah也成灰太郎啦?艾米认真地看了看莎拉说:她不是,她是懒羊羊^_^
 
隐形药水
去爸爸lab注意到media,惊奇地说:爸爸你太厉害了,有这么多的隐形药水!我告诉她那不是隐形药水,是做实验用的media,艾米摇头说:不可能,我看到的慢羊羊村长的隐形药水跟这个一模一样^_^

小仙女与牛魔王
给她讲的故事经常被张冠李戴,一次说到结婚这个词,她说:知道啦,就像小仙女跟牛魔王结婚一样^_^被我大笑得回过味来后,先是哈哈大笑,然后不好意思地说:就像织女跟牛郎结婚一样:)

我是个识字儿的人了

艾米告诉grandapa有封信是她寄给爸爸妈妈的,并告诉他信封上某个地方写着AMY呢。grandapa不信,等我们下班后拿出那封信问,我一看信里的确装着签着艾米名字的贺卡,信封上那个地方也的确写着Amy的名字。得到认证后,艾米得意地对grandapa说:哼,我是个识字儿的人了^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