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鹜者。。。

其鸣无声,其飞不能高远,日沉浮於鸥鹭之间,而默以自容。
个人资料
正文

zt: 生命闪耀着神品光芒的人子耶稣

(2007-11-27 09:57:37) 下一个
耶稣是约瑟和马利亚的儿子,但约瑟还没有迎娶,"马利亚就从圣灵怀了孕。" 耶稣一降生,就惊天动地,早有几个从东方来的博士看见他的星,知道他是"犹太人的王",特来拜他。希律王为此将伯利恒城里并四境两岁以里的男孩都杀尽了。耶稣一出世, "就看见天裂开了,圣灵仿佛鸽子,降在他身上。又有声音从天上来说:'你是我的爱子,我喜悦你'。" "圣灵就把耶稣催到旷野里去。他在旷野四十天受撒但的试探,并与野兽同在一处,且有天使来伺候他。" 马可、马太、路加、约翰都没有报道耶稣受教育的信息,但是耶稣一走进会堂,就教训人,宣讲天国的福音。"众人很希奇他的教训,因为他教训他们,正像有权柄的人,不像文士。" 耶稣是很独断的:"天地要废去,我的话都不能废去。" 于是耶稣对门徒说:"若有人要跟从我,就当舍已,背起他的十字架,来跟从我。" "不要受师尊的称呼,因为只有一位是你们的师尊,就是基督。" 耶稣到世上来,是要传播天国的福音:"天国近了,你们应当悔改。" 然后为众人受难,赴死,复活。等到末日审判的号角吹响的时候,耶稣基督会再度降世,人们"要看见人子,有能力,有大荣耀,驾着天上的云降临",来审判这个世界……因此,耶稣的生命,从始至终,都闪耀着神品的光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