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Amy小姐姐

(2010-08-02 14:54:13) 下一个
1 我怕妈妈的肚子
临生sarah前几天的一个晚上,我对艾米爸爸说,晚饭吃得有些多,感觉肚子撑得有点痛。记得艾米当时很认真地看了看我的肚子。等晚上睡觉时艾米坚持要跟grandma睡,我们都很惊讶,从出生到现在她可是赖在妈妈身边赶都赶不走的噢,不过我们还是顺应了小家伙的意愿。第二天早上,艾米看到我后,诧异地使劲盯着我的肚子,然后跑到爸爸怀里说,我怕妈妈的肚子!我问她为什么,艾米说妈妈生完宝宝了,肚子怎么还这么大?再问问才明白,原来小家伙前晚听到我说肚痛,以为我要去生宝宝了:)生sarah前老跟艾米讲,妈妈肚痛后就去医院生宝宝,艾米就要跟grandma一起睡。看来小家伙还是把话听进去了^_^

2 我用我所有的娃娃换,可以吗?
看到sarah后,艾米喜欢得不得了,摸摸小脸,捏捏小手,亲亲小脚,好似比我还要忙乱:)很热心地帮忙拿尿布,还要代劳喂奶^_^   小Amy很嫉妒,不过不是嫉妒小sarah,而是嫉妒妈妈可以时刻抱着小sarah, 央求我说,我要抱sarah,我用我所有的娃娃换,可以吗?

3 你是谁呀?
艾米喜欢接电话,听到电话响,就小跑过去。
艾米:你是谁呀?
朋友:我是**阿姨,你是艾米吧?
艾米:是呀。**阿姨!
朋友:你妈妈呢?让妈妈来接电话好吗?
艾米:好啊。等一下,妈妈喂sarah吃奶呢。
然后就跑妈妈身边说,妈妈你的电话,**阿姨!
朋友们说:你家艾米接电话很老道啊!我也觉得,有了sarah后,小艾米好像懂事了许多,越来越有小姐姐的范儿了^_^

4 放回肚子里去吧
对sarah的新鲜劲一过去(大概也就新鲜了10天),小艾米就感觉受冷落了。半夜或早上,总是像个小猫咪一样,试图向妈妈这边爬过来,眨着大眼睛说:我要跟妈妈睡!我说,那sarah怎么办呢?艾米脱口而出:放回肚子里去吧^_^ 

5 妈妈你行,你肯定生得出来
看到妈妈的肚子还很大,艾米装模作样地摸一摸说,我觉得还有一个小弟弟,妈妈你再给我生个小弟弟吧。接着又说:我还喜欢小猫咪,小鸭子,小兔兔,妈妈你快给我生吧。我对她讲,没有小弟弟,妈妈生不出来小动物。猫妈妈,鸭妈妈和兔妈妈才能生小猫咪,小鸭子和小兔兔呢。艾米很坚定地对我说:妈妈你行,你肯定生得出来,我就要一个小弟弟,一个小猫咪,一个小鸭子,还有一个小兔子。呵呵,当你妈是万能的呢,即便你不贪心,没提整个动物园,老妈也是没办法呀^_^

6 袋鼠在哪?!
我在卧室哄sarah,艾米爸爸就用一本很大的故事书把艾米引走了。待我到客厅时,看到艾米还在看那本书,翻来覆去地不知在干什么。一会儿,小家伙怒了,愤愤不平地说:没有没有!袋鼠在哪?!妈妈你看,没有袋鼠。我翻了翻也没找到,就问艾米爸爸。戴着耳机看球赛地艾米爸爸诧异地说,我没说袋鼠啊,我说给她一本大书:)艾米知道自己听岔音后,不好意思地抓头笑了^_^

7 松手的艾米
下班回家后,顺手抱了下艾米,就接过sarah打算去喂奶。抱着sarah去卧室时,使劲照小sarah脸上亲了几下,本来在我身后牵着我衣角的小艾米把手松开了。Grandma喊我也去亲亲艾米,我这才意识到什么。赶紧把小sarah 放到床上,然后紧抱着亲几口大宝贝,直到艾米咯咯地笑了。虽然尽量多花时间陪她,可没想到无意识中还是将她冷落了,总觉得自己分身乏术啊!还好有家人一起在呵护小艾米那颗敏感的心。

8小姐姐的优越感
在艾米眼里,妹妹莎拉是笨拙可爱的。看到sarah想吃手吃不到,奶嘴扣在鼻子上,小脚丫来回地踢,都让她哈哈大笑,嘴里还说着:哎呀,看你这个小sarah。我告诉她艾米你小时候也是这样的,人家更是仔细观察了,像是重温自己的婴儿时光:)

9 这是我的妹妹sarah
艾米她们这帮小丫头最近不知怎么了(我们这个playground女孩比较多),总喜欢攀比一下。这天,我们来晚了,其他小朋友迎上来,有的show自己的项链,有的show自己的发卡。艾米看来看去,跑到sarah的小推车前,紧紧地抓住小推车,抬着小脸很酷地说,这是我的妹妹sarah ^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