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调皮可爱的艾米

(2009-12-09 12:46:21) 下一个
我小男朋友在小公园等我呢
孕期有失眠的毛病,艾米爸爸总是陪我闲聊以帮我入睡.一天, 艾米爸爸说, 艾米的小男朋友肯定出生了,不知在哪等着艾米呢! 我们都觉得这个想法好玩,正叽叽咕咕笑呢.迷迷糊糊要睡着了的艾米突然插话说:"我小男朋友在小公园等我呢!"^_^

金娃娃和屁旮旯(艾米爸爸家方言)
本来谁先吃完饭,先喝完水,谁就是金娃娃. 可在艾米眼里,艾米和妈妈(吃饭最慢啦^_^)是金娃娃,爸爸奶奶爷爷都是屁旮旯^_^ 惹得奶奶都吃醋了,气乎乎地说:白亲她了,什么时候这小家伙都是跟妈亲啊^_^

我给你挣钱去,奶奶你好好看家
艾米和奶奶老玩上班的游戏.你看,人家背上小包准备上班了, 很礼貌地跟奶奶拜拜, 嘴里还嘟囔着:"我上班走了,给你挣钱去,奶奶你好好看家"^_^

艾米说得迄今最复杂的话
我家有一个closet只能半开,每次都是艾米爸爸帮我拿需要的东西. 一天艾米问我说,妈妈等你把宝宝养下(还养下,肯定是跟奶奶学的啦^_^), 宝宝躺床上, 睡艾米小枕头上, 你能进那去吗? 够复杂吧!当时我很惊喜于她的表达.

奶奶你别喳喳啦(艾米爸爸家方言)
一天艾米奶奶正唠叨艾米不好好吃饭什么的,小艾米怒了, 对奶奶不耐烦地说:奶奶你别喳喳啦^_^艾米奶奶半天没回过神来,想这小家伙什么时候学会用这"喳喳"啦.后来想到,肯定是和艾米爷爷口角时被小艾米偷学了^_^

小宝宝在肚子里穿鞋吗?
艾米很惊奇于妈妈肚子里的小宝宝,尤其抚摸到小宝宝胎动时更是好奇.天天都要摸妈妈肚子里的小宝宝,使劲亲一口肚皮,还给宝宝唱歌听,吃饼干也要对着妈妈肚子给一块,说是给小宝宝吃^_^ 一天艾米问我说:妈咪,小宝宝在肚子里穿鞋吗?^_^

艾米的嫉妒心
艾米还是有些嫉妒小宝宝的.这不,要钻进我肚子里去,一看实在是无法实现.人家就非要挤进我睡衣里去,再从衣领处将小脑袋露出来(幸好这睡衣是超大号的),成了一只一脸幸福的小袋鼠啦^_^或者人家说自己是小宝宝,非要我横抱着,还要吃奶! ^_^ 不知道小宝宝生下来后艾米会怎样?

再拥抱一下,再亲一口
上班与艾米告别时,艾米爸爸都要狠狠地郁闷伤心一下:
艾米爸爸: 爸爸上班了,艾米拜拜
艾米随口说:拜拜
我接着说"妈妈也去上班了,艾米拜拜
艾米放下手中的玩具,小跑着过来,一边嚷嚷着:等一下,再拥抱一下吧,再亲一口!往往一口变成了三四口^_^ 艾米爸爸这个时候总是郁闷加伤心^_^

小妈咪
天天拿着小奶瓶给玩具娃娃喂奶, 还知道扶起来拍嗝呢:) 一次我逗她, 将小奶瓶对着肚皮, 说给小牛妞吃一点. 艾米一把将奶瓶拿回去, 不高兴地说: 奶不多了, 我的宝宝不够吃; 让你的宝宝吃你自己的奶吧^_^ 哈哈, 还很尽责地说:)

你们别生气, 笑着看吧
最近艾米迷上了猫和老鼠, 晚上在爷爷奶奶看了一会儿电视剧后, 要求看一段猫和老鼠. 目的实现后, 艾米有些不好意思(算上爸爸妈妈4:1呢),对大家说: 你们别生气, 笑着看吧^_^

小时候的眯眯
艾米最近对小宝宝特感兴趣, 总爱问我: 妈妈, 小时候的眯眯是什么样的? 我告诉她像牛妞一样, 刚开始在妈妈肚子里, 然后生下来, 慢慢就会抬头, 翻身, 坐, 打滚, 爬, 走路和说话了. 后来艾米就每天早上爬到我身边, 等我给她穿衣服, 还自言自语: 我不会走路, 我是小时候的眯眯^_^ 一会儿还讨好地对我打个挠挠, 故意奶生奶气, 口舌不清地喊我妈咪^_^

小忽悠
昨天给国内老师写贺卡, 眯眯看到了一张有小兔子的贺卡,特别喜欢, 拿在手中片刻也不离. 我等着要装进信封, 便向她讨要.眯眯很认真地对我说: 妈妈,这张不好看, 你再买别的好看的吧^_^ 嘿, 有自己的小心眼了,真是个小忽悠啊^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