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郁闷到了极点,无心工作,连上qqbb都不能让我高兴了

(2008-06-19 08:10:24) 下一个

在家时看到Amy也提不起精神来。

我不敢也不愿相信那是真的!怎么可能呢?她还那么年轻,刚做了妈妈,孩子还不到9个月。不可能的!就当做了一场噩梦好不好,醒来一切和从前一样。
读书时的种种往事不停浮现于眼前........忍不住想哭........
人果真是脆弱的。
为你祈祷。

朋友

这些年 一个人
风也过 雨也走
有过泪 有过错
还记得坚持什么
真爱过才会懂
会寂寞会回首
终有梦终有你在心中
朋友 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杯酒
朋友不曾孤单过 一声朋友 你会懂
还有伤 还有痛 还要走 还有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Amy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善良的展眉!我已找了些这方面的信息发了给朋友。
愿你心想事成!很高兴可爱的萌萌没事了!
我会试着让自己的生活正常,不能枉费朋友的苦心,她就怕我现在这个样子。
展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my妈妈的评论: 其实我差不多猜到了:(((( 这样的事真的让人疼...........

这个还不算特别糟的那种cancer,还是有一些治疗办法的, 希望她好运. 我认识的一个人也是这病, 活了好几年了. 天涯上有个天涯医院, 同病的人在那里分享信息, 可以去看看. 这个时候, 精神上的支柱很重要.
Amy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展眉。我朋友她得了肺癌。她才33岁,毕业后短短4年里工作,结婚,生子,作为一个渴望有自己温馨小家的女人,她的人生可以说刚刚开始,却时间不长了......
太让人难过了,实在接受不了。觉得很无力,生活一下子也无趣了。
展眉 回复 悄悄话 What happened to your friend? Best wishe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