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亚哥的阳光

当希腊女神缪斯把音乐带到人间后,美好的音乐给我们人世间代来了无尽的幸福和欢乐。音乐在, 心在. 愿音乐永驻你心中.
个人资料
正文

怀念网友。

(2009-10-26 15:21:46) 下一个

最近情绪非常低落,两位从未见过面的网友相继去世了,这对我和很多熟悉他们的网友们是个很大的打击。 我和他们是 7 年前相识于internet上的虚拟世界。但是这么多年过去了, 我们这些从未谋过面朋友们 相识, 相知,以至变成了现实中的朋友, 一起走过了 7 年的岁月!

8 前,我在圣地亚哥买下了生平第一个自己的新房子,因为是新房, 就有很多关于房子的问题需要请教别人,所以,工作之余我就来到了网上文学城里一个叫" 我爱我家" 的地方向大家取经,讨教。在那里,我结识了一大批像我那样,爱家,爱孩子,热爱生活,想在网上请教大家一些关于房子装修,孩子教育, 以及所有和 我爱我家有关的话题。

在那里,你可以碰到很多热心的陌生人,他们会毫无保留的回答你的问题,帮你出主意,提建议。大家一起分享彼此的幸福,分享儿女们成长的快乐。买房,装修的体会和经验。

后来因为某种原因, 这帮志同道合的网友们一起在一个叫叶子创办的 "草堂" 重新" 安家落户"

草堂这个名字,取自于叶子的故乡的杜甫草堂,我们这邦志同道合的朋友们从此就躲进草堂成一统,管它春夏与秋冬。 居家过日子,油,,,,,,茶是我们草堂所奉行的宗旨。

而叶子则像经营一个温馨的世外桃源一样经营着草堂,在那里,我们分享人生的感悟,分担朋友们的喜怒哀乐,也分享投资保险,买车买房,子女教育,房屋装修的经验,就像一位网友说的 "草堂是我们日常生活的百科全书, 更是我们的精神家园。"!

有一个草堂的网友是这么总结叶子的: "老叶,人淡如菊,低调却不失热忱,平和却不失幽默,他的文笔温和而耐读, 一如他的网名, 总给人云淡风清的意境。他的居家贴子,他的散文和他对草堂事务的处理,处处体现出他的高智商,高情商,和超群的领导力。"

还有一位网友说:“草堂伴我渡过了多年最重要的时光,也是最快乐的日子,并且帮助我完成了以前从未想过能够完成的梦想,让我有了前所未有的灵感和激情,除了感谢,更多的是感动,草堂带给我的远远大于我所能想象的。而从那里获得的友情也远远超过了我平时所能承载的。”

老叶的人格魅力深深折服和影响了很多人。我们好多人也因为在草堂的交往,成为现实中的朋友。 7 年了,草堂变成了我们很多人的精神家园。它一起陪着我们走过了风风雨雨,喜怒哀乐, 它看着我们的孩子成长,见证着我们从青年变成中年。我们彼此从素不相识变成了亲如家人的朋友, 姐妹! 这么多年了, 每天, 我一上网,打开的第一网站就是"草堂"晚上,睡觉前,关掉的最后一个网页 也是 " 草堂"

可是,上天太不公平,叶子,因为胃癌 就这么走了,留下一双未成年的儿女和深爱他的妻子, 还有我们这些 热爱他的网友们。这些天来, 很多人都很难过,很多人一想起叶子, 眼泪就止不住的往下流, 他留给大家的太多, 太多的怀念!

叶子, 希望你一路走好. 愿通往天堂的路布满鲜花和碧草. 我们 所有人会永远为您送上最美的祝福。 就像一位 草堂的网友说的" 堂主先去天堂里,也建个草堂,将来我们大家都去,接着热闹去"

放心吧,叶子! 我们永远在一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rerre 回复 悄悄话 叹息!
高子 回复 悄悄话 老天总是不公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