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亚哥的阳光

当希腊女神缪斯把音乐带到人间后,美好的音乐给我们人世间代来了无尽的幸福和欢乐。音乐在, 心在. 愿音乐永驻你心中.
个人资料
正文

激情燃烧过的岁月 (3) 幸福就像花一样!

(2008-10-15 15:22:20) 下一个


不知不觉, 我参加民族舞蹈团已经快 10 个月了. 当初参加这个团体的时候, 纯粹是为了锻炼身体, 再说高雅点就是为了修身养性, 给自己再培养一个爱好,还自己小时候的一个梦想。 当初自己还真是心里没底, 并不知道自己能坚持多久。 没想到, 这一晃眼,1 0 个月就过去了, 庆幸自己不仅能坚持下来,并且已经开始喜欢上了它。

这个舞蹈团的团员们都是工作在各行各业, 身兼数职的中年妈妈级的团员们。 大家平常都很忙, 所以我们的排练都是 安排在周末或者晚上。 我们 团一般是 一星期活动两次, 有演出任务的时候, 会适当的多加一些排练。在这短短的 10 个月里, 我们不仅在 社区 大小型的活动中助兴表演数次, 而且, 还时不时的会走向美国社区,出去 " 走穴 " , 挣外快。

其实大多数的时候, 我们是 挣不了什么钱的, 但大家图的就是高兴!每当你对着台下的 观众 或者练功房里的镜子 舒展自己的身躯,看着自己 自己翩翩起舞的身姿的时候,什么烦恼你都会忘掉!

可能我是属于“爱折腾”的那类。我认为, 人到中年,也是生活中各种压力最集中的时候,搞不好,中年危机啥的都会找上门来,所以就更应该让自己生活的轻松一点,多一些减压的方法。

我和我先生各自都有自己喜欢的业余活动。我去跳舞, 唱歌, 他总是很支持, 有几次,我 因为太忙,觉得自己跳的太差, 都快要放弃的时候, 都是他 在 后面给我打气,让我坚持下来。 昨天晚上, 忙了一天, 觉得很累,躺在床上,给 LG 看我们 这几个月以来 的 表演, 排练的 YOUTUBE 录像, 老公说, " 你跳舞有进步, 比刚开始好多了,要坚持 " ! 我说, " 哼 ! 你不会又是在 给我 吃 蜜糖, 哄我高兴巴 " , 要知道,他这人 最擅长这个! 没想到, 他认真的说, " 真的, 你以后接着跳下去巴,我觉得跳舞对你的身体健康有好处,你争取跳到 60 岁巴! "

哈哈, 要真跳到那么老。 那我可就变成老妖婆喽!

其实, 我觉得最让我感动的还是 舞蹈团里的这些团员门,大家平时都很忙, 忙生存, 忙工作, 忙孩子, 忙房子。 可一到排练和演出的时候, 每个人都会以百倍的热情投入到这个自己喜爱的活动中。有些老团员不惜牺牲自己的时间, 一边又一边的琢磨动作, 排练新的舞蹈,手把手的教我们这些后起的笨鸟。大家在一起, 就像家人, 像朋友。 我们 一起快乐, 一起痛苦,一起分享。 我想, 很多年以后再想起这些, 我都会心存感激的。感谢我的这些舞蹈团的姐妹们, 让我和你们一起走过了这些快乐的时光!

很喜欢一句话:“上帝给了每一个人一杯水 , 于是 , 你从里面饮入了生活。”

什么样的生活才是 幸福和快乐的?其实,幸福只是一种感悟, 一种心态,一种柔风拂面的惬意,是玫瑰盛开的芳香,也是一种老婆孩子 热炕头的满足。

你感到幸福,生活便是幸福无比,你感到痛苦,生活便痛苦不堪。同是一片天,有人抬头看见的是乌云密布,有人却可以透过云层感受到那无际的湛蓝。

生活只是那一杯水,要靠自己慢慢去品味,细细去咀嚼,用心去欣赏,你会发现,原来,最幸福的生活,就是在那如水的平淡中活出精彩。

愿我们舞蹈团的姐妹们在 那如水的平淡中活出精彩! 就像我们跳过的一个 舞蹈一样, " 越走路越宽!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