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鸣吓人的博客

自娱自乐兼储存记忆碎片以备老来反刍之用
个人资料
正文

学贴photo flick

(2008-08-23 19:03:37) 下一个
抓饼蛋汤大馄饨



冰箱门——看看老公的holding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一鸣吓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咸菜~的评论:
MM谦虚了吧。只要是喜欢美食且能做盐水鸭的人就肯定不属于“手艺差”的。
况且以我说,敢于只用简单调料的,一般都是对自己的手艺有信心的人。说这话可不只是为了恭维你一个人,因为我也是这样的呢。
谢谢开门。我已去留了言了。只是不知足还想读读你的文章,所以留下了“芝麻开门”的祈语。
周末快乐
小咸菜~ 回复 悄悄话 姐姐你喜欢做吃的哦,我喜欢美食,但是手艺很差,调味料永远只有盐、糖、酱油、生姜。

不过我会做盐水鸭,比买的还好吃。

为了你一句话,我把门打开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