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话三千

念去去千里烟波 暮霭沉沉楚天阔
个人资料
正文

忙忙忙

(2007-10-23 06:41:44) 下一个

    每到月尾,这日子过得啊就暗无了天日。
    老天爷在发了善心让我上周回乡腐败几天,现在立马就给了我颜色看。

    朋友在msn上出现,告诉他此刻的我仍在公司加班,整个楼层里就剩下我这只忙碌的小蜜蜂。
    朋友回答:牛。

    唉,果然是牛,是头吭哧吭哧埋头苦干的,模范的,牛。

    坐在火车上摇摇晃晃,转转自己的脑袋,脖子后面的骨头嘎嘎作响。难怪按摩师说我的颈椎有点问题。像我这样几乎每天都瞪着电脑过一天的,不出点毛病也太说不过去了。
    忙得人神经兮兮,于是连着三夜乱梦一气。
   
    为斗米折腰,也没啥可抱怨的。
    明天还要继续奋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玄米干嘛良心过不去啊,呵呵,是不是休闲着的感觉太奢侈了?:))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忙啊,我都要闲死了。良心过不去呢。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我哪有做老板的命啊,呵呵。
恩,要努力奋斗,争取自己做自己的伙计!:)))

清静莲花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你就别做牛了,还是当小蜜蜂好,飞到西,飞到东,多逍遥自在啊:))

身体要紧啊,老板给的是养命钱,不是买命钱!不过如果你自己是老板,那我就不劝你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