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话三千

念去去千里烟波 暮霭沉沉楚天阔
个人资料
正文

不得不承认....

(2007-07-20 06:46:45) 下一个

    我不得不承认,今晚有点点兴奋。
    因为过了今晚,明天一早我就可以见到期待已久的...
    他

    我不得不承认,这样的期盼里面蕴藏着很多的孩子气。
    因为我已经不是12岁,不是22岁,甚至都过了.....给几个省略号,嘿嘿

    然而,自从那年进入他的世界,我便再也无法忘记那个世界的奇妙。
    那种感觉很神奇,很好玩。

    我不得不承认,我不小心就成了哈里·波特的扇子。
    
    从众吗?好像不是。
    开始阅读Harry Potter的时候,书店里他的书已经卖到了第四册。我只是在一个非常非常偶然的决定之下买了第一册的简装本。动机吧,纯粹是为了解闷。什么畅销不畅销的,I didn't buy it at all.
    然而,就这么一本薄薄的小人书,让我看得欲罢不能。一气读完之后,便到书店里捧回了另外三册。看得那个天昏地暗。这样的读法,只有当初读金庸古龙的武侠书时有过。
    
    书似乎是写给孩子读的,可是我读来入迷。说我幼稚,我绝不否认,也不气恼。
    你说你的,我快乐我的。

    想想明天可以拿到最后一册,美滋滋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罢了兄可是大稀客呀,不管了,先拥抱一个,嘿嘿,揩一记油。

书我是收集齐了,以后往下一代传。而电影呢,就翘首期盼最后两集的完工。看第五集的时候,不免感叹哈利·波特真的长大了。第一集时的那个可爱男孩成了小伙啦。流光容易把人抛,红了樱桃,绿了芭蕉啊,嘻嘻。

张秋在这一集里怎么就这么土泥?前一集里可是真清纯得紧。看的时候,不免对身旁的同志发点小感慨:老外的东方审美总是有点问题滴。

罢了兄率两千金都是哈迷,让我很欣慰呀,:)))

难得见罢了兄来,开心得有点神知吾知了。有空进得城的话就来坐坐,虽然这屋子有阵子没有看茶上菜了,主人家还是努力在备货。再次问好!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和你一样,也是个哈谜。首映那天,带两个女儿去看十点半的晚场,到第二天凌晨才到家。

很高兴在这里见到久违了的P4兄,让罢了好想念!

什么地方这么吸引呢?与我,吸引之处在于:它给予我一种单纯的快乐,一种回归生命原色的快乐,一种简单、直白,童趣般的快乐,一种原生态的快乐。

其实无论是小说和电影,都不乏丰富之处,那是一种简单的丰富。我喜欢!

很久没来串门了,向各位老相好问声好!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楚天碧霭的评论:
看完了。
总体来说不错,但是下半部太拖沓了。我快进了好几次。
演员都很称职,演得也卖力;但受剧本的局限,显得单薄。
这部戏,不浮躁,值得看。

以后有好看的,别忘推荐给我。 谢谢。
南方的风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楚天,下载了. 伴奏很好,有点象催眠曲. hihi...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grace,这个《亲兄热弟》很不错的。我好像推荐过一次。估计你又会不吃不喝的了。:))

看完来谈谈感想。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南方兄,你好。我确实很少去那个留言处,呵呵。

凤飞飞的这首歌就叫紫竹调。我记得我在那篇博客文章里放了这首歌的链接。如果你听不了,我这里再给你个链接。你可以直接下:http://218.69.95.72/女/凤飞飞/追梦歌后/16%20紫竹调.mp3

祝南方兄周末快乐!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楚天碧霭的评论:

得闲再看吧。熬夜伤身体。
我不够自律,又在看《亲兄热弟》。
南方的风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楚天阿美拜访并留言,老实讲阿拉蛤只八固是厚上海小句头.hihi, 对了,记得你写过一篇介绍凤飞飞文章,其中讲到她的一首紫竹调,我去唱片摊头找遍她的这一首,都寻不着.可以告知歌名吗?
陈雷的台语歌曲也老好听的,hihi.
发觉你不常去个人留言栏,所以就在这留言了. 你的文章写得很好!
祝周末愉快!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南方兄,我已经去试了试,惭愧得很啊,嘿嘿。你博客里的题目我能答对一半不到。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grace,最近比较忙。手头倒是有不少电视连续剧,没顾得上看呢。

碰到好看的片子,我也是不吃不喝不睡,为伊消得人憔悴。
南方的风 回复 悄悄话 请侬帮阿拉评分: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8&postID=12991

谢谢!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我把《新结婚时代》看完了。谢谢推荐,很好看。
这部戏,改变了我对梅婷的印象,她的表演很自然,不留痕迹,把人物诠释得蛮到位。
演男一号的郭晓冬,我以前看过他和袁立合演的《大校的女儿》,对他印象不错,憨憨厚厚的,招人疼喜。
我打消耗战,不吃不睡的。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grace,书其实早看好了。最近忙得头昏脑胀的,脑子透支厉害。嘻嘻,这几天在犯懒呢。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一册看了伽西多天?要背下来呀?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当当RINOA:看来咱们是同道中人,握个手,:))

充满希望:每个人一直都有童心的,从来不会失去。同勉同勉,呵呵。
充满希望 回复 悄悄话 童心未眠。纯真,幸福!我们都能向你一样保持着它多好。
当当RINOA 回复 悄悄话 一点都不孩子气. :) 我都29了还是狂热哈迷呢:) 不仅自己看,还推荐给侄儿侄女看:) 稀饭极了.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啊哈,先拥抱一下grace,省亲完毕,一会儿就到你家去报到。我每次回国都会忍不住买书,然后像搬砖头一样的夹带回来。老重老重的。呵呵。

P4兄,这书为什么吸引我了呢?可能是因为我比较缺乏想像力。所以就被别人忽悠得一愣一愣的了,:))
P4503A4 回复 悄悄话 我看了电影第一部,觉得挺热闹的.但让我再看,就没了兴趣.....

什么地方这么吸引人?给我们讲讲,让我开开窍.

刚在Grace那"走了走亲戚",又在这见着啦.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很沮丧地告诉你,我读不进......翻了十几页,就放下了。
在国内逛书店,很嫉妒的,书多,便宜。又买了一套作家出版社的红楼梦,放在床头,翻翻,很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