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话三千

念去去千里烟波 暮霭沉沉楚天阔
个人资料
正文

小令——偶感

(2006-01-11 07:44:22) 下一个

 

 

风透青墙帘动

吹乱纱帐几重

薄醉曼身轻

对影挥袖舞浓

空空 空空

竹泪弹飞笺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笑最好 回复 悄悄话 楚天,要象我一样,逮着能乐的就乐。今天出了点儿太阳,我乐得鼻涕口水一起流……
淡淡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我也没哭,是星星掉下来了:)

唉,楚天楚天。。。这傻孩子:)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我没哭,是竹子哭了。:)
笑MM,答应你的照片一定会贴上来,只是摄影水平太差,到时凑合着看吧。

罢了的话让人温暖,谢谢分享,:)
xiaoxiaozuihao 回复 悄悄话 怎么人人都泪啊泪的,风兄是冷得哭,你是热得哭,我怪心疼的。明天就别哭了啊!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多美的诗句,感动之外还觉心痛。这是一颗驿动着爱的心写出来的诗句。这个世界上有一种最美丽,最神奇的语言,那就是爱。爱如阳光渗透到人的心灵,因为有了爱,人们才可以在春天播种希望,在秋天收获幸福。改变这个世界的,不是上帝,而是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和欣赏,关爱和支持,鼓励和祝福,而这一切都和爱有关。

年轻单身的日子有时会让人觉得孤独,寂寞,失落,但也是你一生中最好的日子。对于中年人来说,十年八年弹指一挥间;而对年轻人来说,两年三年就好像是一生。因此在生命的这个阶段,在你感受激情的同时,也会感受到强大的孤独、寂寞、失落,和一丝沧桑感。

人说女人结婚前像燕子,爱怎么飞就怎么飞;订婚后像鸽子,能飞却不敢飞远;结婚后像鸭子,想飞却力不从心。因此在你还是燕子的时候,好好飞上几回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