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师妹师兄的浪漫故事

(2008-02-09 15:33:38) 下一个

我们在外科只实习普外和骨科,不实习泌尿外科,可泌外病房就挨着骨科,那边大夫值班时耐不住寂寞,就跑过来聊天,一来二去认识一泌外师兄,也是我们学校的,因他不带我们,就直呼其名,本来也没比我们大多少嘛,别的带我们的师兄都规规矩矩地叫X老师的。


一日该师兄在病房走廊里拦住我,问我某天有空吗,邀我去看XXX(某港台歌星)演唱会,我想也没想就答道,谢谢,不想去,再说我已经有男朋友了,说完扭头就给他一后脑勺,扬长而去。天底下大概没有比我更直截了当,一竿子插到底的回答了。这事我没告诉我的男朋友,怕他太得意,只告诉我妈,气得我妈大骂我傻得不可救药。


其实该师兄长得眉清目秀,斯斯文文,身材也好,当然比不上潘师兄俊,但咋说也算比较帅的那种,反正比我男朋友强,我现在还奇怪呢,当时咋就这么绝。我想我对他既没什么好感,也没什么恶感,就是一块儿说说笑笑,也没什么了解,压跟儿没往那儿想过,所以吓了一大跳。


再说我喜欢古典音乐,不喜欢流行音乐,如果他请我去听萧邦,莫扎特,我一定去了,可惜一般男孩儿都假设女孩儿喜欢歌星,也不作调查,难免出师不利。再者我有男朋友,班里的人肯定都知道,所以我们实习的科里也应该知道,该师兄太自信,也不问问,难免碰钉子。


毕业后听说有两位师兄跟下届师妹陆续修成正果,两位师兄都是外地人,不要小看地域差别,北京人崎视外地人是有名的,嫁外地老公就意味着婚后无房,男方家境不好,穷亲戚,巨大的文化,生活习惯的差异,所以外地师兄也有自知之明,一般不太招惹眼的师妹。


还有我们班的一个MM后来跟泌外的一师兄结婚了,不是前边的那个,还是MM主动,该师兄除了长的精神,人也不错以外就没什么可恭唯的了,该MM人长得极清秀,字也写得极清秀,功课也极好,就是身材有点儿单薄(在某些GG眼里,这是个巨大的缺点,我也是结婚以后才懂的),我听说他们的事,心里大不以为然。


其实那时师妹要追师兄,有利条件还是很多的,我们都住医院宿舍,只要打听好心仪师兄哪天上夜班,吃过晚饭就假装到病房看书,就可以陪师兄值班,聊天,还可以帮师兄买夜班儿饭,再两人亲亲热热一块儿吃,该师兄就是铁打的,也受不了这股温柔劲儿,只要师妹不是恐龙的话。(没完呐,该上课去了,先发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