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情画意

我的爱好是:读书、写作、旅游、运动、和睡觉。
个人资料
正文

随笔-6

(2011-09-05 12:21:52) 下一个


给我一片童年的诗地

我能让它长出欢声笑语

给我一片欢乐的蓝天

我能将苦涩变成白云淡淡

 

千年万年的生活不变

脚踩黄土,背负蓝天

面对一片荒田

走得多了,就有一条路在眼前

 

不要把生活的积怨化作火山

喷出的火焰会毁坏桑田

且把诗心化作一眼甘泉

滋润燥热久旱的夏天

 

来,让我们携手描画人生的画卷

画一个海,一座礁石在其间

你开着船,是绕过去

还是撞上去,船毁人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