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情画意

我的爱好是:读书、写作、旅游、运动、和睡觉。
个人资料
正文

诗两首--走吧,情人; 儿时的花样总难忘.

(2010-11-25 14:18:59) 下一个

走吧
情人
穿起你的衣裳
拿走你的行嚢
让我把门
轻轻地关上
没有吵闹
没有埋怨
只想轻声地
说声再见
远离爱情
并不等于死亡
抹掉情伤
又是一个艳阳的早上
推开窗
笑迎灿烂的阳光

--------------------------------------

我想穿起漂亮的衣裳
回到儿时的天堂
踢键子
跳房子
玩捉迷藏

我想在桃花园里
坐在桃树杈上
在桃花盛开的早上
听鸟鸣
听树响

我想爬墙头
上高墙
和男孩子一样
去看
墙外绿草中的墓场

那池塘旁的大麦熟
长方型的蓝球场
还有放电影的大食堂
这些儿时的花样
总难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