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梦里的天堂

(2009-05-27 13:31:38) 下一个

梦里的天堂(第四稿)
-----欣赏藤蝉朗诵徐志摩的《雪花的快乐》的帖子

假如我是一朵飞扬的雪花

你是否愿意等待在那洁白的山岗

在那山岗上张开你的双臂

让两颗心自由地一起来飞扬

翩翩地和着爱情的乐章

飞扬,飞扬,飞扬

那美丽的飞扬

那美妙的飞扬
青春的,满了热爱,满了活力的飞扬
注定会消溶在那最美的心胸
令人遐想
好像陶醉在了梦里的天堂!

那爱情的乐章啊
伴着青春的诗音从心房的深处放射着飞扬
在原本忙乱的时候
让我回到了那静静的
只有你我的地方
那雪上的虹裳就在阳光灿烂下的花旁

飞扬
青春舞弄着的雪花有着自己的方向
在灿烂的阳光下扑向你美妙的虹裳
当花季的年华如花般怒放
雪花就成了青春的回响
从你的长发飘舞到你的脸上

 

消溶

我在你的脸上消溶

润了你如脂的肌肤

直润到你跳动着的心房

那甜蜜的冲动让我醉在了最美的心胸

我最亲爱的姑娘

飞扬,飞扬

你的美丽在洁白中飞扬

无暇的韵律如泉水般在心际间流淌

我如置身在梦境里一样

不由自主地把自己完全抛向你

让生命随着你一起尽情地飞扬

 

消溶,消溶

多么幸福地被你消溶

溶入了你的快乐

溶入了你的梦想

在这美妙的梦里

呼吸着你润透了我身心的体香


飞扬,飞扬,飞扬
永远深印在我梦里的姑娘
我的身心彻底融入了阳光


消溶,消溶,消溶
溶入了你柔波似的心胸
陶醉在了梦里的天堂

花里胡哨
2009529

 

附录:

 

雪花的快乐

作者:徐志摩

假如我是一朵雪花,
翩翩的在半空里潇洒
我一定认清我的方向——
飞扬,飞扬,飞扬——
这地面上有我的方向。

不去那冷寞的幽谷,
不去那凄清的山麓,
也不上荒街去惆怅——
飞扬,飞扬,飞扬——
你看,我有我的方向。

在半空里娟娟的飞舞,
认明了那清幽的住处,
等着她来花园里探望——
飞扬,飞扬,飞扬——
啊,她身上有朱砂梅的清香!

那时我凭藉我的身轻,
盈盈的,沾住了她的衣襟,
贴近她柔波似的心胸——
消容,消容,消容——
溶入了她柔波似的心胸。

 




梦里的天堂(第三稿)
----- 欣赏藤蝉朗诵徐志摩的《雪花的快乐》的帖子

图片好啊
那美丽的飞扬,那美妙的飞扬
青春的,满了热爱,满了活力的飞扬
注定会消溶在那最美的心胸
令人遐想
好像陶醉在了梦里的天堂!

音乐美啊
那青春的诗音是从心房的深处放射的飞扬
在原本忙乱的时候
让我回到了那静静的
只有你我的地方
那雪上的虹裳就在阳光灿烂下的花旁

飞扬
青春舞弄着的雪花有着自己的方向
在灿烂的阳光下扑向你美妙的虹裳
当花季的年华如花般怒放
雪花就成了青春的回响
从你的长发飘舞到你的脸上

消溶
我在你的脸上消溶
润了你如脂的肌肤
直润到你跳动着的心房
那甜蜜的冲动让我心痒痒
我最亲爱的姑娘

飞扬,飞扬
你的美丽在洁白中飞扬
无暇的韵律如泉水般在心际间流淌
我如置身在梦境里一样
不由自主地把自己完全抛向你
让生命随着你一起尽情地飞扬

消溶,消溶
多么幸福地被你消溶
溶入了你的快乐
溶入了你的梦想
在这美妙的梦里
呼吸着你润透了我身心的体香

飞扬,飞扬,飞扬
永远深印在我梦里的姑娘
我的身心彻底融入了阳光

消溶,消溶,消溶
溶入了你柔波似的心胸
陶醉在了梦里的天堂

花里胡哨
2009 年 5 月 28 日

梦里的天堂(第二稿)
-----欣赏藤蝉朗诵徐志摩的《雪花的快乐》的帖子

图片好啊
那美丽的飞扬,那美妙的飞扬
青春的,满了热爱,满了活力的飞扬
注定会消溶在那最美的心胸
令人遐想
好像陶醉在了梦里的天堂!
 
音乐美啊
那青春的诗音是从心房的深处放射的飞扬
在原本忙乱的时候
让我回到了那静静的
只有你我的地方
那雪上的虹裳就在阳光灿烂下的花旁

飞扬
青春舞弄着的雪花有着自己的方向
在灿烂的阳光下扑向你美妙的虹裳
当花季的年华如花般怒放
雪花就成了青春的回响
从你的长发飘舞到你的心房

飞扬,飞扬,飞扬
永远深印在我梦里的姑娘
把身心彻底融入了阳光
消溶,消溶,消溶
溶入了你柔波似的心胸
陶醉在了梦里的天堂

花里胡哨
2009年5月27日

梦里的天堂(第一稿)
-----欣赏藤蝉朗诵徐志摩的《雪花的快乐》的帖子

图片好啊!!
那美丽的飞扬,美妙的飞扬
青春的,满了热爱,满了活力的飞扬,注定会消容在那最美的心胸
令人遐想,好像陶醉在了梦里的天堂!

音乐美啊!!
那青春的诗音是从心房的深处放射的飞扬
在原本忙乱的时候,让我回到了那静静的,只有你我的地方
那雪上的虹裳就在那阳光灿烂下的花旁

飞扬,飞扬,飞扬
永远深印在了梦里的,那雪花扑向的虹裳
消容,消容,消容
幸福地定格在了梦里的天堂!

花里胡哨
2009年5月27日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