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愿长驻在你的心底

(2009-05-26 09:22:35) 下一个

我愿长驻在你的心底

 

在梦中痴迷着你,迷恋着你美妙的容颜

你就象是展开的画卷,今生也无法看完

 

那画卷化作一片雪花,怜惜地抚爱着我的脸

我用心的温暖慢慢把你融化,成就了感动的诗篇

 

那是心的呼唤,呼唤我永生的眷恋

等待着你滋润我的心田,让世界从此变得灿烂

 

那灿烂中少不得花朵,花朵似爱的精灵在梦里变换着万千

那香的气息在灿烂中久远,从心底萦绕到天边

 

化解了多少往日的心结,和煦着生命的烂漫

感受着我的心跳,把缠绵送到我的耳边

 

我愿长驻在你的心底,让爱拥有不变的誓言

如何能听到你的芳心,让羞涩躲在月下的花间

 

花里胡哨

2009526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