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如果没有你

(2009-05-22 13:06:34) 下一个

如果没有你

窗外细雨靡靡,想你的心依然在抽泣
不知道你现在到底在哪里,无奈地一颗心还是爱着你

太多的情绪没有适当的表情,太多的话语不知从何说起
你是否也象我一样乱乱的思绪,数不清窗外的雨滴

如果没有过去,我不会满怀失意
无奈地面对你的离去,反正一切都已经来不及

真的好想你,忘不掉甜蜜的记忆
如果没有你,这细雨又会是不一样的意义

花里胡哨
2009年5月22日

附录:
如果没有你

hey我真的好想你
现在窗外面又开始下着雨
眼睛干干的有想哭的心情
不知道你现在到底在哪里
hey我真的好想你
太多的情绪没适当的表情
最想说的话我应该从何说起
最想说的话我该从何说起
你是否也像我一样在想你
如果没有你
没有过去我不会有伤心
但是有如果还是要爱你
如果没有你
我在哪里又有什么可惜
反正一切来不及
反正没有了自已
hey我真的好想你
不知道你现在到底在哪里
你是否也像我一样在想你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