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要说出我爱你

(2009-05-22 06:10:55) 下一个

我要说出我爱你

 

清澈的湖水,绿绿的草地

有你就会有涟漪,那涟漪总是让我心动不已

我要靠近你,好像在梦里

你在余晖中梳洗,还有红红的裙衣

你总是欢声笑语,长发飘逸

与那水鸟嬉戏,漫不经心地调皮

我要靠近你,等着你仰起美丽

向你挥一挥手,我的心意已经无法藏在梦里

你黑黑的长发让我着迷,你红红的裙衣让我不能自己

等到你也向我挥一挥手臂,我已醉在了落日的色彩里

我要靠近你,说出我的心意

把梦里的故事都告诉你,不留一点点秘密

黑黑的长发,红红的裙衣

你湿润润的手臂,让我鼓足了勇气

黑黑黑黑的长发,红红红红的裙衣

看着你双眸充满浓浓的情谊,我要说出我爱你

花里胡哨

2009522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