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烟雨漫漫

(2009-05-20 13:34:45) 下一个

烟雨漫漫

烟雨漫漫的故乡,那里有我曾经的初恋
青草撩拨着无语的花瓣,随风颤动着心弦

经过了一年又一年,那份情感伴我度过了多少无歌的夜晚
依然会梦见你深情的双眸,那故事里最美妙的一段

挥之不去的思念,忘不了你曾经给我的温暖
也曾梦想过你能回到我身边,续写那句本应不变的誓言

你既然抛弃了我,走向天的那一端
如今为何又回到我的面前,让心痛再来一遍

那份残破的爱啊,分明还在我的心田
只是烟雨漫漫,望也望不到天端

你的誓言曾经随风飘散,如何让我相信你再一次的爱恋
经过了一年又一年,又如何才能回到从前

不知道是悲是喜,不知道如何面对你再一次的出现
你那深情的双眸,还似我梦里的挂念

拒绝你会让我心痛,接受你又好难
剪也剪不断的情丝,化作无奈的诗篇

为什么忘却变得这么难,为什么说不出再见
为什么不知不觉还在把你留念,为什么还把你的视频看了一遍又一遍

就把一切留给时间,不论是现在还是从前
我不想在烟雨漫漫中,猜想明天的苍天

花里胡哨
2009年5月20日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