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风的声音

(2008-12-16 09:29:17) 下一个

风的声音

让这风轻轻地

纱一样慢慢扶过你的身体

我只站在远处想你

不敢去看那水中的涟漪

那涟漪中有风的痕迹

时时送来你的香气

让我好象醉在夜曲里

梦想着能与你相依

这柔风的声音的的确确象是一首夜曲

我曾经弹奏过无数次

每一次弹奏时都有圆月在窥视

问我是不是爱上了你

这风轻轻地

轻轻地把夜曲传到你的心底

并且带回来你的心意

让我知道如何唱和出一段优美的melody

听,风的声音

柔柔地带着浓浓的快意

我的指尖在琴键上轻轻激起涟漪

多象是那水的涟漪中你的美丽

多么美妙的
melody

让那涟漪轻轻泛起

如果能带回来你的一丝丝痴迷

我就知道这风的声音吻过了你的心底

花里胡哨

20081216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