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昨晚的梦

(2008-12-05 18:29:55) 下一个

昨晚的梦

在梦里迷失了道路,我却不急于寻觅归宿
就是那样地等着风来到幽谷,带来清新的雨露

那雨露绵绵不停,仿佛是某种眷恋在徘徊踱步
那眷恋夹带着霭霭薄雾,渐渐地遮住了脚下的道路

直到一曲梵婀玲轻轻地开始倾诉,我才去寻觅那灵动的音符
那音符清澈了肺腑,我努力地四处盼顾

我的灵魂开始缓缓地上升,好像还有彩虹在似影似幻地轻舞
渐渐地升到了光明的诞生处,我感觉有些踌躇

那里的光明柔和,我可以悠然地放缓脚步
我看见从海洋和溪流中蒸腾出迷茫,遮盖了大地上的旅途

我已然不需要那大地的旅途,我只是跟随那灵动的音符
我知道这就是那光明的归宿,得到我梦寐以求的幸福

花里胡哨
2008 年 12 月 5 日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