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落叶

(2008-11-02 18:35:59) 下一个

落叶

晴朗的早晨我跑向你的住处,清爽的气息拥着轻快的脚步

落叶仿佛是在美丽的飘舞中寻觅归宿,把这条小路铺就成色彩的旅途

红色黄色做着同一样的轻诉,那是我对你已久的倾慕

你的笑容总是在我的梦里楚楚,你的美丽总是让我不由自主

最美的枫叶在等待着我们留下快乐一幕,我反复地想象你会是怎样地幸福

几套电池已经被充得足足,好让每一个夜晚不会再孤独

我送给你的纱巾在窗口向我挥舞,越是在这时越是不知道该如何镇定自如

你就这样靠近我的脚步,我愿象落叶一样和你飘入同一幅画布

花里胡哨

2008112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断翅的雨蝶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欣赏小花的诗!
淡淡的伤感伴随着一份对爱的执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