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无尽的爱-----改自刘涵笑的同名作

(2008-04-01 10:26:26) 下一个

无尽的爱 ------ 改自刘涵笑的《无尽的爱》

我愿用一生的热情把你心的冰川溶化,让无尽的爱去揭开你那款款深情的面纱

我愿鼓足勇气真挚地对你说一声:“接受我的爱吧!”,让谜一样、梦一样的你不再孤独地送走晚霞

我愿轻轻地对你诉说古时那爱的神话,让无尽的幸福温暖你那楚楚动人的脸颊
我会把我们第一次相遇时的情景化作温馨的浪花,让我们可以甜蜜地相伴到海角天涯

花里胡哨


附:

无尽的爱


作者:刘涵笑

如果
你的情如莲那样纯净轻盈
我宁可遗弃前尘
用我火热的心
去揭开你那款款深情的
面纱

如果
你的心如北极冰川
我情愿用这
无尽的爱和一生的热情
把你融化
直到你心痛心动

亲爱的
寂寞与残忍
不是我给你的承诺
在这个
这个燃烧的
笑迎风雪的爱恋中
只有对你永恒不变的誓言

亲爱的
你就是我永远的迷
为了这个迷
把你捧在我的手心里当做宝
害怕你立刻消失
并轻轻的对你说
你就是我的美丽的梦
千年等待的神话

如果
上天安排一切可以再重来
我情愿
情愿还和你一起走过
陪你去看那深夜里的星光
一起回想今朝的晨曦与落霞
  
如果
往日的时光能够重演
我依旧
依旧愿意回到与你开始
相遇的那一刻
我会再用原来的情话对你说一次
直到你的脸变红
直到你不害羞再听到这些话

亲爱的
陪我谈一次恋爱吧
好把生命中不曾拥有的遗憾
让它完美
爱情,诗里梦里的天堂
即使在飘零的日子里把你想念

亲爱的
此刻真想把自己的灵魂与躯体分开
好让灵魂飘到你的身旁
陪你度过一个个不眠的夜
陪你度过一个个完美的夜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