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版主专业户

(2008-03-27 09:24:36) 下一个

版主专业户 

有一个故事要从那第一次说起,爱情的甜蜜是从你的笑容开始

和你相遇是我人生中最最的美丽,我可以不再发酸楚的贴到坛里

你就像版主一样删除了我内心的迷离,你像太阳一样温暖着我的躯体
求你永远都不要离开这版主的位置,好让幸福拌着甜蜜始终不已 

版主专业户是我唯一的甜蜜,你象早霞一样永远是清新虹霓

不要回过头去对我说:“傻气!”,我会是你一生始终不渝的粉丝 

版主专业户是我唯一的痴迷,你象春雨一样永远滋润我的心底

不要回过头去对我说:“网迷!”,我会永远地顶你! 

花里胡哨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