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鼠爱大米

(2008-03-24 06:11:50) 下一个
老鼠爱大米

 

老鼠爱大米 

我听见你的声音,有种特别的感觉

让我不断想,不敢再忘记你

我记得有一个人,永远留在我心中

哪怕只能够这样的想你

如果真的有一天,爱情理想会实现

我会加倍努力好好对你,永远不改变

不管路有多么远,一定会让它实现

我会亲亲在你耳边对你说,对你说

我爱你,爱着你,就像老鼠爱大米

不管有多少风雨,我都会依然陪着你

我想你,想着你,不管有多么的苦

只要能让你开心,我什么都愿意,这样爱你!!!~~~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