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对不起,我爱你

(2008-03-20 18:49:42) 下一个

对不起,我爱你 

无法得到你的同意,孤寂已经沉到了心底
让三月的风带着些许凉意,感受我多么地爱你

我到底错在哪里,不能忘记昨日你曾对我厌恶无比
我只是说出我对你深深的情意,你又何必装作不在意

对不起,我爱你
哪怕小雨淅淅沥沥,你已消失在蒙蒙的迷离

怎能想象以后的日子没有你,若非是春雨带走我的唯一
难道是我的柔情这般不经意,没能给你所有的甜蜜

花里胡哨

(下面是歌曲《对不起,我爱你》的视频。我不喜欢这首歌的歌词,所以就自己写了首同名的诗)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