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没有你的日子-回应“*红袖添乱*”

(2008-03-14 19:19:09) 下一个
没有你的日子-----回应诗坛“*红袖添乱*”网友的《没有我的日子》

没有你的日子,我会独自漫步在早春的风里
任梦里的思念飘向天边的无际,好让每一天都有一个新的开始

没有你的日子,我会独自趟过那小溪
任溪水冰冰地冲刷我的孤寂,好让每一首歌都有一个新的意义

没有你的日子,我会独自回到那片又绿的草地
任泪水无语地划过我对你的痴迷,好让每一株小草都有一个新的记忆

没有你的日子,我会独自发贴在诗坛的首起
任你曾经飘逸的红袖拨乱我本想平静的心底,好让每一个诗句都是为了想你

花里胡哨



没有我的日子
作者:*红袖添乱*

没有我的日子
你是否已蜕变成
孤山雾里的一只紫蝶?
见面的时候
会不会山都老了?
我仍在等那粒洪荒的种子发芽。

不要去访百合,
连湖边的藜蒿也不要去想
因为当那些清香的魂
在你面前招摇而过
会惹得你铺开纸墨
出神地想我!

见面的日子
千万不要在大街上
就开始忘情的吻我
我们还是躲到树后
让柳羞羞的低头
任花惆怅的凋落。。。。。。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