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五十六张相片

(2008-03-12 10:55:52) 下一个
五十六张相片

 

你的美丽令我默默无言,一切的雕琢都比不上你天成在人间

一首诗能换来你五十六张相片,我不能不换上一身的新衣衫

 

清晨的芬芳清新到心田,你绝妙的魅力最让人迷恋

何时能真地陪伴在你的身边,好让温馨甜美的梦圆满

 

不知道能否说出我对你无尽的爱恋,我不能失去下一次的五十六张相片

只是傻傻地对你说着一个又一个祝愿,其实我心里早已经饱藏着万语千

 

美丽的姑娘你是否也象我这样难眠,我该如何把你的心呼唤

你看天边的朝霞那样绚烂,我们的爱情何时才能走进婚姻的甜园

 

花里胡哨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