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漫过你我的春季-改自朱婷《无题》

(2008-02-12 12:45:37) 下一个

漫过你我的春季-----改自朱婷网友的《无题》

今夜徊旋的空气,漫过你我的春季
望流金的记忆,只落得点点飞雨在身旁靡靡

听不见你的呼吸,四月的黄昏风盈廖寂
寄给我如歌的旋律这般痴迷,你是否已经忘记

走过芬芳的草地,人在秋千空影凄凄
长笛悠然丝丝凄厉,星空、大地,还有你的裙衣

春季过后还会有新的春季,佳人过处只有逝去的回忆
绕过了花朵的美艳争奇,让芳香漫过你我的春季

花里胡哨

朱婷网友的《无题》

今夜
徊旋的空气
漫过你我的冬天,我回望
流金的节季,点点飞雨

听不见
你的呼吸
四月的黄昏,风盈廖寂
寄给我,段续的行板,如歌的旋律

我走过
芬芳的路上,人在秋千
长笛悠然飘去,你却不语

这样的星空这样的大地,谁的裙衣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